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内 > 正文

杭州一餐馆发生爆炸 已致2死55伤12人伤势较重

来源:浙江在线/中新网 作者:蓝震 2017-07-21 10:57:10 字号:A- A+

    杭州西湖区一店面爆炸多人受伤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蓝震)今天早上8点35分,有多名读者报料称,杭州古墩路灯彩街旁边的大楼起火了,火很大,还有爆炸,旁边的车子玻璃都被震碎,经过爆炸地点的公交车、私家车、出租车,玻璃全部震碎,公交车上20多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消防正在扑救中。

    记者从杭州消防核实了解到,8:34指挥中心接警:西湖区灯彩街新世纪花园19幢一店面煤气瓶爆炸,指挥中心调派5中队12辆车赶赴现场,目前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

    记者正在赶赴现场。

    杭州一店铺发生燃爆事故 已致2人死亡55人受伤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7月21日上午8:40,杭州古墩路1185号商铺发生燃爆。目前火势已经扑灭,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55人受伤,其中12人伤势较重,伤员已送往省立同德等七家医院救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