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人造肉汉堡亮相进博会 民众争先品尝

2019-11-07 10:35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11月6日,第二届进博会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由美国Impossible食品公司带来的一款人造肉汉堡亮相进博会,吸引食客争先品尝。

该公司主打利用植物生产具有肉类和乳制品口感的商品。在进博会第一个公众日上,面对来自中国和其他64个国家的参展商和交易团,这家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准备了将近50000份食物样品,喂饱了好奇前来的食客。

人造肉汉堡的成分由水、浓缩大豆蛋白、天然香料和少量马铃薯蛋白、大豆血红蛋白等制成,是完全的植物肉,但大豆血红蛋白使其呈现出类肉的粉红色和略带“血腥”的口感。

“我们的目标是到2035年完全取代动物肉。”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帕特里克·卜朗在展馆现场的活动中说道,“中国完全有能力成为一个向可持续食品体系转变的世界领先者。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也是非常乐于拥抱创新的国家,我们也相信会在这里寻求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人造肉汉堡亮相进博会。(中新社记者 张亨伟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