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冬日的海南三亚艳阳高照 温暖如夏

2019-12-22 08:23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12月21日,游客在三亚市大东海体验海上娱乐项目。冬日的海南三亚艳阳高照、温暖如夏。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这里度假休闲,享受南国宜人的气候。(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12月21日,外国游客带着孩子在三亚市大东海玩耍。冬日的海南三亚艳阳高照、温暖如夏。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这里度假休闲,享受南国宜人的气候。(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12月21日,外国小朋友在三亚市大东海玩耍。冬日的海南三亚艳阳高照、温暖如夏。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这里度假休闲,享受南国宜人的气候。(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12月21日,游客在三亚市大东海游玩。冬日的海南三亚艳阳高照、温暖如夏。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这里度假休闲,享受南国宜人的气候。(新华社记者 郭程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