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今夕元宵,谢谢你们负重逆行

2020-02-08 14:21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武汉协和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病房一名忙碌的医护人员。(来源:新华网)

福建省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在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重症监护室观察病人情况。(来源:新华网)

江西省首批援助武汉医疗队成员在武汉第五医院准备治疗病人。(来源:新华网)

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为海军军医大学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竖起大拇指。(来源:新华网)

护士李淑秀在重庆三峡中心医院重症隔离病房观察病人的情况。(来源:新华网)

多地支援湖北医疗队医护人员因长时间工作,脸上都被口罩压出勒痕,被众多网民赞为“天使印记”。(来源:新华网)

支援湖北的河北省中医院护士肖思孟为更好投入工作剪掉长发。这是很多女性医务工作者的共同选择。(来源:新华网)

武汉市第七医院护士喻凡(左)在工作中晕倒,被同事扶出隔离区。因前线医护人员紧缺,喻凡刚坐完月子不久,就返回抗疫一线。(来源:新华网)

在湖北省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确诊病例病区,山东支援湖北医疗队的2名队员在换班后身穿隔离衣睡觉。(来源:新华网)

一名支援湖北的医师累得睡到在办公室长凳上。(来源:新华网)

天津市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们帮助对方写好姓名。(来源:新华网)

江西省支援湖北医疗队一名医生背后的话语。(来源:新华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