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复工复产进行时

2020-02-15 16:03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2月14日,在位于山东青岛市即墨区的青岛即发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在制作出口到海外的服装产品。连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国多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来源:新华网)

2月14日,在位于山东青岛市即墨区的青岛即发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纺织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连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国多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

2月13日,在位于山东青岛市即墨区的青岛云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连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国多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来源:新华网)

2月14日,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的一家包装企业已经复工复产,车间工人在调试胶印机工作流水线。连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国多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来源:新华网)

2月13日,浙江省诸暨市姚江镇浙江露笑电子线材有限公司的工人在车间里工作。连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国多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来源:新华网)

2月14日,在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伯特利汽车公司生产车间,工人忙着生产汽车制动器。连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国多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来源:新华网)

2月14日,江苏苏州高新区晶端显示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单品制造车间工人在灯下检验产品。连日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国多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来源:新华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