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好好抱抱!多地援鄂医疗队员解除隔离回家

2020-04-15 10:43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到:

上海共758名援鄂医疗队员在3月31日离汉返沪,4月14日是他们结束隔离的日子,也是睽隔多日的医务人员与家人真正见面、重聚的日子。下午,瑞金医院该院第一批和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员141人结束隔离回到医院。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平安、健康、好运!

4月14日下午,瑞金医院该院第一批和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员141人结束隔离回到医院。

4月14日下午,瑞金医院该院第一批和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员141人结束隔离回到医院。

4月14日下午,瑞金医院该院第一批和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员141人结束隔离回到医院。

4月14日,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远赴湖北武汉新疆第二批医疗队结束隔离,离开酒店与家人团聚,他们的核酸检测均没有问题,所有成员均收到了《解除隔离医学观察通知单》。曾在武汉方舱医院带领患者跳新疆舞的“大白”——巴哈古丽·托勒恒回家,邻里载歌载舞迎接她。图为:邻里载歌载舞迎接巴哈古丽·托勒恒回家。

图为:巴哈古丽·托勒恒回家后紧紧抱着儿子吾拉斯。

4月14日,北京市援鄂医疗队全队解除集中观察,离开观察点回家。根据核酸检测与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医疗队全员均为阴性,实现零感染。图为:一名医疗队队员(右)与前来迎接自己的同事拥抱。

4月14日,北京市援鄂医疗队全队解除集中观察,离开观察点回家。图为:一位小女孩举着写有“欢迎妈妈回家”的纸张。

4月14日,北京市援鄂医疗队全队解除集中观察,离开观察点回家。图为:归来的医疗队员与女儿相拥。

4月14日,福建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员解除医学观察,平安回家。图为:福建省立医院工作人员和亲友欢迎援鄂医疗队员平安归来。

4月14日,福建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员解除医学观察,平安回家。图为:福建省立医院援鄂医护人员返回医院时,受到医院工作人员以及亲朋好友的热情欢迎。

4月14日,福建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员解除医学观察,平安回家。图为:福建省立医院援鄂医护人员返回医院时与家人相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