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林丹退役要去寻找新的"赛场" 李宗伟一句话祝福

2020-07-05 09:45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北京时间2020年7月4日,国羽名将林丹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退役,一代传奇就此落幕。

今年37岁的林丹无疑是当今世界羽坛最优秀的运动员之一,在他长达20年的国手生涯中,他曾两夺奥运会男单冠军、五次问鼎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作为主力队员,为中国队夺得过六次汤姆斯杯冠军、五次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冠军,其所拥有的20个世界冠军头衔迄今无人企及。

尽管他一直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参加东京奥运会。但奥运的延期举行,确实也让林丹难以再坚持下去。他的好友李宗伟已经离开了赛场,这一次,林丹终于做出了艰难的选择,他也和我们说了再见。

在退役之时,林丹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回应了原因。林丹表示,自己在37岁的年纪,体能和伤痛都已经不再允许自己和队友并肩作战了。林丹对于羽毛球依然是充满了热爱,然而非常遗憾,没有了体能的支持,再加上伤痛的影响,终于还是让林丹停止了前进的脚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下一篇

“双龙”飞腾小浪底

2020-07-05 17:05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