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120急救人员将伤者从担架摔落” 多部门联合调查

2021-03-17 07:18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针对网传“120急救人员不慎将伤者摔落”担架一事,广西河池巴马县委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3月16日回应澎湃新闻称,巴马县警方和卫生健康局等部门正联合调查该事件,后续结果会公开发布。

网传视频截图

关于网传视频中120急救人员是否失职、伤者具体情况等问题,前述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清楚。“网友发布视频的时候,可能也没有核实。”

此前,网传一段视频显示,一名黄衣女子躺在地上,身下有血迹,女子周围有医护和交警人员。几名医护工作人员将女子抬上担架,其中一名黑衣男子行走时不慎撞到摩托车上,导致女子摔落在地。随后,女子被重新抬上担架,送进救护车。

有网友质疑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伤者摔落,可能造成二次伤害。

据潇湘晨报3月16日报道,广西河池市卫健委一名工作人员称,在关注该事件,正督促巴马县卫健局调查该情况。针对网传救护车“系私人外包”的说法,该工作人员称并非外包,救护车均由县里统一调配。此前,巴马县人民医院一工作人员称,该病人当时已无生命迹象,因现场围观者太多所以准备抬上车进行抢救。(记者 朱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