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32岁,工作6年,拟任县党政正职

2021-05-07 14:31 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5月6日,据福建宁德电视台消息:5月6日,福建省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公示,其中:宋振,男,安徽太和人,198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现任柘荣县委常委、副县长,拟任县(市、区)党政正职。

柘荣县政府官方简历显示,宋振2015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当时,他通过人才引进,聘任为柘荣县科技副县长。后任柘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东源乡党委书记。

2015年9月,在担任副县长不久,宋振在“2015绿色发展与创建生态文明新标杆发布会暨第二届城市发展与生态平衡高层论坛”上发表演讲。他表示,建设良好的生态环境是长久之计,不是一日之功,不可一蹴而就,必须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机制,完善生态建设保障体系。必须强化保障,营造氛围。县委、县政府始终突出“领导重视、规划完善、政策引导、多元投入”,在营造浓厚氛围上下工夫,在创新保障制度上做文章,形成了领导重视、社会支持、民众参与、凝心聚力推进国家生态县创建的良好局面。

2019年4月,宋振任柘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根据分工,他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分管政府办、发展改革、重点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生态环境、统计、交通运输、粮食、物资储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应急管理、消防、道路交通安全、政府系统精神文明、机关效能、外事、数字柘荣建设、政务网建设等工作。

去年6月,宋振(中)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今年1月12日,宋振带领疫情防控市场供应保障组,深入市场开展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与市场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他要求,工信、农业农村、林业、市场监管局、粮储等相关部门要做好值班值守、人员安排、信息报送等常规性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合力防抗疫情的舆论氛围。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供应情况,提早储备疫情防控期间食品、消毒药品采购及市场供应等工作协调调度、监督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研判解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1月19日,柘荣县政府召开全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议。宋振要求,明确责任,强化领导,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要求,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守好各自“责任田”,并建立健全信息共享、情况通报、联合执法等机制,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合力,认真履行消防安全职责,确保“百日攻坚行动”落实落细落到位。

官网显示,柘荣位于福建省东北部,南联闽中,北接浙南。截止2020年,全县区域面积543.9平方公里,辖2镇7乡ll7个建制村(社区),总人口10.9万人,是革命老区、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

目前,该县县长由雷祖铃担任。雷祖铃,畲族,福建福安人,1968年6月生,2014年9月任柘荣县长至今。柘荣县委书记郭宋玉,福建寿宁人,1973年5月出生,是一名女性干部,2016年任柘荣县委书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