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郑州再发雷电黄色预警 河南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2021-07-22 07:09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郑州市气象台2021年07月22日05时43分继续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郑州市区及所辖六县(市)未来6小时内有雷电活动,并伴有小时雨强20到30毫米的短时强降水,7级以上阵风,请注意防范。

河南省其他地区,22日01时至22日04时:安阳、鹤壁局地出现大暴雨,新乡、许昌局地出现暴雨,焦作、郑州、平顶山局地出现大雨。有61个雨量站降水量超过50毫米,其中大于100毫米的有2个,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安阳市安阳县曲沟107.8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安阳市安阳县曲沟74.0毫米。

河南省气象台22日04时30分继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安阳、鹤壁、新乡三地区西部与郑州地区东部及许昌地区北部部分地区降水量已达50毫米以上,预计未来3小时内,上述地区降水持续,累积降水量将达100毫米以上。请注意防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