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汪顺:我做到了!让国旗在东京飘扬,让国歌在东京奏响!

2021-07-30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30日电 当地时间7月30日上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汪顺以1分55秒夺得冠军,继里约奥运会夺得该项目铜牌后成功登上最高领奖台。

赛后,汪顺说:“感觉太不可思议,像做梦一下。赛前有心理准备,去拼这个项目”。汪顺还表达了感谢:“我要感谢我的祖国,在疫情不容易的情况下,给了我们很好的训练环境。感谢教练、队医,帮助非常大”。

汪顺说,是祖国人民给了他力量,“我做到了赛前说的,让国旗在东京飘扬,让国歌在东京奏响”。

这是汪顺第三次参加奥运会,谈到三次参赛心态的不同,汪顺说:“第一次伦敦是去玩的,大家都拿金牌,大哥哥大姐姐好厉害,第二次是竞争,第三次没有和谁去比,专注自己的事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