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信立交桥信号灯试运行 首日两调周期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报-- 2013-05-29 05:59:47 字号:TT

 

在上下班高峰期,海信立交桥经常堵成一锅粥

信号灯设置图(K1—K5为进口道信号,R1—R3为环岛内信号灯)

新设的信号灯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今天下午,海信立交桥转盘信号灯开始试运行,据介绍,此次调整这是为了提高行车速度,降低行车延误,优化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海信立交桥大转盘的五个入口,增设了五个进口道信号灯,在转盘内设置了三个环岛内部信号灯。同时,在延安路和宁夏路进口道车道,各增加一条进口车道,在环岛内部也完善交通标志标线,规范行车轨迹。记者发现,信号灯设置后,环岛内部的车辆争道抢道的情况大为改观,但是,宁夏路东西方向压车情况还是比较严重,下午3点左右,还不到交通高峰期,宁夏路东向西方向车流一直排到镇江路,而宁夏路西往东向车流一直排到了三百惠附近,记者问了现场调试的工程人员,获悉这两个方向进入环岛的信号灯时间目前设置为绿灯40秒,红灯110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