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保利百合花园北门被墙砌死 因土地租金存纠纷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7 15:26:31

保利百合花园门被砖墙砌死

  晚报讯 前天,市北区保利百合花园小区发生了一件让业主们窝火的事。青岛纺机公司在小区供车辆进入的北门砌起了一堵10米砖墙,这下让开车的业主们没法回家了。原来是青岛纺机厂和保利(青岛)实业有限公司发生了土地租金的纠纷。昨天,记者再次来到保利花园时看到,近10长的砖墙已经被业主们推到,在保利百合花园的北门处还能看到留下来的大块青砖、三堆黄土。

  据青岛纺机工作人员说,在保利百合花园刚刚开建的时候,为了方便工程车进出,保利(青岛)实业有限公司提出要租这700平方米,租金交到2012年3月19日,可之后就不提钱的事了。记者昨天联系到了保利(青岛)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给记者发来了一份声明。声明称早在砌墙事件发生前,保利公司就已与纺机公司进行了多轮沟通,拟采取短期续租的方式延续土地的使用,而纺机则主张要保利公司一次性支付补偿款,将土地转让给保利。目前该土地的现状与规划都是市政绿地,而纺机土地属性仍为铁道用地,现在土地属性尚未调整完毕,问题的合规解决方式应为政府土地管理部门尽快收储。同时,保利公司也表示将继续与纺机进行协商租赁事宜,同时协同纺机公司推动土地收储问题的最终解决。(记者 于波)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考催火培训班 宣传天花乱坠一节课60元
下一篇:公立私办幼儿园一月差1700元 工薪阶层压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