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三菱因天窗玻璃隐患召回部分进口ASX劲炫汽车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06-18 09:25:11

    因天窗玻璃存在安全隐患,国家质检总局昨天通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将自2013年6月18日起,召回如下部分2011款进口ASX劲炫汽车,生产日期为2010年7月7日至2011年3月30日的进口ASX劲炫汽车,型号为GA2WXTHHL1C、GA2WXTHHZL1C。据该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9478辆。

    据了解,上述受影响的车辆由于在装配全景天窗玻璃过程中,存在未涂抹强化粘合作用的底层处理液的情况,导致车辆出现全景天窗玻璃与车身间的粘合力不足,在此状态下持续使用,可能引起粘合力的下降,严重时会发生全景天窗玻璃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烟台舒驰客车被召回652辆 因座椅存安全隐患
下一篇:购物小票含双酚A影响脂肪代谢 能致胖致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