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南昌银田物流公司遭投诉 托运货物频频缺损

来源:大江网 2013-06-19 14:35:24

  “托运东西总会少了那么一两包。”近日,河南人张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南昌银田物流公司取货时多次发现货物缺损,然而对方却总是不以为然,令他十分气愤。

  张先生告诉记者,6月4日,他委托河南三门峡当地一家物流公司,将一批花生、红枣从三门峡运至南昌市。6月11日,他接到南昌银田物流公司电话通知前去取货。“又少了一包红枣。”据他介绍,类似情况在银田物流公司已经连续发生数起,为此,他找到南昌银田物流公司,希望对方给个说法。但令他失望的是,对方却不以为然的表示,搬运人员并未拆动包装,如有意见建议找有关部门投诉。

  无奈之下,张先生只好向西湖区消费者协会求助。消协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托运货物出现丢失、毁损情况,消费者既可以找最初托运的物流公司索赔,也可以找最终通知货主取货的物流公司索赔,两物流公司承担连带赔偿责任。由于目前消协部门无法联系银田物流公司,已建议张先生向河南三门峡当地消协部门求助。(记者 贺于周)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净水器商家演把戏卖设备 自来水插电就变黑水
下一篇:天价谢师宴最贵3万元一桌 谢师宴不如谢师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