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克莱斯勒大切诺基被撞起火致死 律师力主召回

来源:环球网 2013-06-25 14:48:29

  美国AW律师事务所律师在其官方网站的“汽车事故”栏目上撰文称:“我们中的很多有车一族都理所当然的认为我们开的车的设计和制造都很精良。我们一厢情愿的认为,厂家高价卖给我们的东西必须是安全可靠的。但事实并非都是如此。”

  该律师称,6月3日,美国国家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判定,1993-2004款克莱斯勒吉普大切诺基被追尾后,极易引起起火和漏油,NHTSA要求克莱斯勒召回所有上述大切诺基车型。这可能从财务上来说,是对克莱斯勒的一大打击,但对于驾驶这些车辆行走在马路上的人来说,就是一种必须的保护。

  一位女目击者讲述的亲身经历更加让人心惊胆战。弗吉尼亚州的Jenelle Embrey亲眼目睹了18岁的Acoye Breckenridge的可怕死亡。当时Embrey和父亲共同目睹了这一惊魂事件-当时一辆吉普大切诺基发生事故,并起火,尽管有两名乘客有幸被救出,18岁的Acoye Breckenridge不幸身亡。眼睁睁地看着一条年轻的生命从眼前消失,痛心的Embrey发起了一场施压克莱斯勒召回的运动。尽管她本人也并不富有,但还是每个月拿出2000美元在弗吉尼亚州建立三个广告牌,呼吁民众加入到她的运动中来。(记者 李敏)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2100元阿玛尼一洗就褪色 顾客疑衣服质量差
下一篇:娃哈哈八宝粥吃出石子硌坏牙 商家以粥赔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