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社会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吉林市一加油站罐车爆炸引发火灾(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6-29 14:12:49 字号:TT

吉林市一加油站罐车爆炸引发火灾

  2013年6月28日,吉林市哈达湾成达加油站一辆油罐车在倒油过程中突然爆炸,引发火灾。起火后罐车车身火光四射浓烟滚滚直逼加油站。

  国际在线消息:2013年6月28日12时许,吉林市哈达湾成达加油站一辆油罐车在倒油过程中突然爆炸,引发火灾。火灾波及附近民宅,截至记者发稿之时,消防部门仍在紧急扑救。

  12时许,吉林市哈达湾成达加油站一辆罐车倒油时突然爆炸,紧邻加油站的一民宅受火灾波及,屋顶被烧毁。“爆炸时声音很大,随后就起火了。”现场一目击者称,爆炸后地面出现流淌火,且浓烟不断,有人在爆炸中受伤。

  吉林市消防部门接警后调集数十辆消防车赶到现场,为防止二次爆炸,利用水枪对爆炸罐体进行降温。记者在现场看到,加油站附近是密集的平房区,且相邻一所小学。

  爆炸罐车停在加油站内,不足两米处停放另一辆罐车,车体被浓烟熏黑,附近建筑在爆炸中破碎严重。

  目前,伤亡情况及损失尚不明确,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吉林市一加油站罐车爆炸引发火灾

  2013年6月28日,吉林市哈达湾成达加油站一辆油罐车在倒油过程中突然爆炸,引发火灾。加油站附近还停着多辆机动车隐患重重。

吉林市一加油站罐车爆炸引发火灾

  2013年6月28日,吉林市消防战士利用水枪对爆炸罐体进行降温,以防二次爆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