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社会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分钟内三车连撞 贪看车祸只能自认倒霉(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2 13:30:03 字号:TT

20分钟内三车连撞 贪看车祸只能自认倒霉

20分钟内三车连撞 贪看车祸只能自认倒霉

20分钟内三车连撞 贪看车祸只能自认倒霉

    前晚10时50分,福州北路过街天桥附近,一辆准备靠活的出租车被行驶中的白色依维柯轿车顶上了桥柱,出租车司机脑部受伤被救出。事发20分钟内,先后有三辆路过的司机因开车时忙着看车祸,发生了追尾事故。目前,肇事车辆白色依维柯轿车事发后逃逸,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烧烤摊旁靠活飞横祸

    “一辆出租车被依维柯撞了,司机和车都伤得很严重。 ”前晚,记者接到报料立即赶往现场。在福辽立交桥附近的过街天桥下,记者看到出事的出租车车头撞上了桥柱,前轮顶上了马路沿,后备厢被撞得凹进后座,只剩下黑色车体框架。“当时依维柯一直走紧靠着路边的车道,突然就听见‘砰’的一声,追尾了前面停在路边的一辆出租车。 ”开车经过现场的赵琥目击了全过程。当市民帮忙拨打120时,肇事的依维柯迅速驶离现场,附近市民都没有记下车牌号。出租车司机被救出来时,头部一直在流血,随后被急救车送到医院治疗。

    现场一名的哥告诉记者,因为桥下有一个烧烤摊,这辆出租车可能在这靠活,没想到飞来横祸被顶出了10米远。

    20分钟连响“砰砰砰”

    记者在现场看到,距事发地15米处,一辆黑色丰田越野车和一辆出租车也发生了追尾。赵琥告诉记者,依维柯逃逸后约10分钟,丰田车撞上了前方出租车的后备厢,车上有名女乘客被吓得不轻,她和司机一起也被送到医院。目击者告诉记者,交警在处理事故时,两车司机都承认是多看了两眼路边的车祸,而且丰田的司机很可能喝酒了,所以让他留在现场。记者正在现场采访时,又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11时10分,一辆帕萨特出租车直接撞上了停在路中间的丰田车,左侧车灯直接被撞掉了,好在车内并没有乘客,司机也没有受伤。

    开车管闲事自认倒霉

    “我就是因为开车的时候想看看路边发生的车祸,根本没看到丰田车是停着的。 ”帕萨特司机从车上下来后懊悔不已,埋怨自己开车的时候还爱管闲事,直接导致这周都没法再干活挣钱了。记者了解到,在出租车被依维柯轿车顶上桥柱后,连续三起追尾事故的原因,都是司机在路过此处时,都忍不住多看两眼车祸。昨天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肇事车辆逃逸后可能面临的处罚力度更大,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于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