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追踪气功大师王林:涉嫌非法行医将受处理(图)

来源:新京报 2013-07-29 14:08:07

追踪气功大师王林:涉嫌非法行医将受处理

  《中国人》王林大师写真,收录了王林与众多官员、名流的合影。在写真中,此图图说这样写道:1994年12月11日……王林施法七分钟就将苏哈托(印尼前总统)体内三个部位危及生命的整块结石取出,愈后,总统与大师各持数颗取出的结石,欣然合影留念。

  ■ 焦点

  王林自称给五万人看过病,涉嫌非法行医,为何没被查处?

  卫生局:进不去王府无从得知

  王林凭着会变蛇等多样把戏,很多名人慕名前往观看,王林总会抓住机会留下照片。自己搭台,自己唱戏,但是这戏可不是白唱的。找王林看病的人,可以说非富即贵。

  王林曾自称给五万人看过病。据江西省芦溪县卫生局工作人员说,王林并未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不具备行医资质。

  那么王林的“非法行医”,为什么没被查处呢?芦溪县卫生局工作人员说,他的王府外人、一般人根本就进不去,而且王林没有开门诊对外营业,所以卫生局无从得知王林是否给人看病。

  王林的住宅占地约10余亩,不仅有好几个院子,甚至还有一个可以乘坐游船的人工湖。整栋住宅不仅在去年刚刚装修过,而且在门脸处又新盖了一排门脸房。有人反映这都是违法建筑,没有依法取得建设施工许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