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卫校女生被奸杀案详情公布 视频截图首次曝光

来源:新华网综合 2013-08-01 14:09:01

卫校女生被奸杀案案情公布 现场视频截图曝光

  备受全国关注的佳木斯桦南县17岁卫校女生胡伊萱被假装肚子疼孕妇骗上楼杀害一案,警方7月31日首次对外公布案情。佳木斯市公安局腾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24日15时20分许,桦南县嫌疑人谭某以身体不适为由骗取被害人的信任,让被害人送其回家,在其家中,谭某骗被害人喝下掺有迷药的饮料,趁被害人昏迷后由白某实施猥亵,后二人将被害人杀害并掩埋尸体。

  目前,嫌疑人白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事拘留,嫌疑人谭某因怀有身孕还有10天是预产期,被监视居住。31日20时30分许,记者来到犯罪嫌疑人谭某所在监视居住的桦南县人民医院,在谭某所在病房内,记者见到了谭某,她留着短发,面无表情地坐在病床上。因其怀有身孕,为避免刺激,记者并未与其交谈。但在病房走廊内,一位同层的患者家属告诉记者,现在很多人都知道谭某的犯罪经过,大家在见到她的时候都纷纷指责她,但谭某从未回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