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女子接完电话iPhone5屏幕炸开 碎片擦伤眼球

来源:大连晚报 2013-08-12 09:11:09

手机一角缺损明显。

  手机一角缺损明显。

  提起8月5日的遭遇,市民李女士还很后怕,购买不到一年的iPhone5屏幕突然炸裂开了,一片碎渣擦过她的眼睛,将眼球擦伤,所幸眼睛并无大碍。

  李女士回忆,当天一早,她开车刚到单位楼下,正巧朋友来了电话,她便坐在车里接电话。两人讲了40多分钟,李女士明显感觉,贴在脸颊上的电话热得都烫人。与朋友讲完电话,她打算按下“通话结束”,可平常轻触一下就能完成的动作,当时,触碰了几下都没有反应。李女士感到奇怪,又点击了一下,结果就在这时,屏幕“啪”的一声,一下子炸裂开了,右上角掉了黄豆粒大小的一块,整个屏幕上半部形成了细密的裂纹。突然出现这个状况,李女士当时吓得一下子把手机扔了出去,正砸在车的操作台上,把操作台的屏幕都砸坏了。

  “当时,我就觉得自己的眼睛睁不开了。”李女士说,可能手机拿的位置离眼睛太近了,感觉有东西迸射进眼睛里。她立即找来同事,送自己去了附近的医院。医生发现,李女士眼睛红肿,眼球上有一道轻微的划痕,应该是硬物擦伤。经过消毒、清洗、消炎等处理后,李女士才感到舒服一些。一天以后,眼睛才恢复正常。

  李女士介绍,她的手机是去年9月份购买的,还不到一年时间,曾经轻微摔过,造成了右上角位置有个小瘪,屏幕的触感偶尔出现不灵敏状况,不过还是能使用。李女士表示,自己的手机虽然屏幕此前有“硬伤”,但朋友同品牌型号不如自己高端的手机也出现过屏幕碎裂一角的情况,整个屏幕也没有炸裂开。她手机的屏幕为何会这样,难道是自己打电话时间太长,屏幕被烧坏了?

  昨天,记者以消费者名义就此情况咨询了苹果手机维修部,一位维修人员表示,屏幕炸裂与李女士打电话时间长短没关系。至于炸裂原因,还需进一步检查,他强调,这种情况不在保修范围内。李女士表示,她已不奢求店方赔偿,只是希望给其他用户提个醒。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一块镜片身价暴涨9倍 洋品牌被指控制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