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日本右翼团体进入钓鱼岛海域 出发前祈祷(图)

来源:人民网-- 2013-08-18 14:20:40 字号:TT

央视截屏:日本右翼团体非法进入钓鱼岛海域。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日本一个右翼团体的约20名成员17日晚上出发,乘坐5艘船,目前已非法进入我钓鱼岛海域。该右翼团体成员从日本石垣岛启航,出发前他们先举行了祈祷仪式。

    这个叫做“加油日本!全国行动委员会”的日本右翼团体于16日集体参拜了靖国神社,该团体总干事为日本右翼导演水岛总。该团体去年八月也曾动员150人乘坐20艘船只前往钓鱼岛海域,其中5人更登上钓鱼岛,展示日本国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