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Moto X后盖定制服务暂停 因质量问题不达标

来源:cnbeta 2013-08-21 10:44:49

  根据多项报道称摩托罗拉已经暂停了号称具备有2000多项自定义的Moto X上的定制雕刻功能,尽管消费者依然能够使用Moto Maker对手机颜色,壁纸,配件等进行自定义,但是对于代表定制主人名称的雕刻功能缺失确实让人感到非常遗憾。摩托罗拉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发现在后盖在进行雕刻操作之后让质量有所下降,并不能达到标准,所以知道修复这个问题之前摩托罗拉都会暂停推迟这项定制功能。

Moto X后盖定制服务暂停 因质量不达标

  摩托罗拉官方称:“正如此前所有的测试项目一样,我们按照此前我们对手机的认知进行了适应和调整,我们发现当在后盖上进行雕刻之后需要增加一些额外的工作来保持后盖的硬度和各种标准。因此,我们暂时不向消费者提供这种定制信息雕刻。”

Moto X后盖定制服务暂停 因质量不达标

-

投诉电话:0532-68873277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驱蚊市场三无产品当道 要效果须添加农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