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社会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女子披头散发跳湖轻生 被环卫工救仍要跳

来源:齐鲁网-- 2013-09-15 06:20:57 字号:TT

青岛女子披头散发跳湖轻生 被环卫工救起仍要跳

    9月11号下午一点四十左右,青岛高新区一个人工湖边传来一阵呼救声,一个妇女一个冲刺跳进了湖里。

    青岛高新城维实业有限公司环卫工生爱丽回忆,当时就看着一个女的披头散发的往这跑,跑到那里一下子跳水里去了。环卫工人生女士和同伴看到这一幕后,一边呼救一边打电话通知其他人,正在附近清理湖面卫生的孙师傅和徐师傅接到电话后,立即开着保洁船赶到了事发地点。

    青岛高新城维实业有限公司环卫工孙吉亮称,过来的时候,看见她对象抱着她,在那地方就已经很吃力了,他们一看赶紧往上捞她。记者看到,轻生女子跳湖地点是一处木栈道的尽头,支撑栈道的是圆柱形的柱子,水里的人很难自己爬上来。孙师傅和徐师傅费了好大劲才把水里的女子和她丈夫拖到船上。

    眼看情况危急,孙师傅赶紧对女子进行了一番紧急施救,经过一番努力,这名女子在吐出一口水之后,终于慢慢苏醒过来。

    青岛高新城维实业有限公司环卫工孙吉亮告诉记者,自己女儿在附近医院干护士,经常和女儿聊起医学上的一些知识,多少掌握一点。

    被救上岸的女子情绪仍然十分激动,甚至还要再往湖里跳,经过众人的一番劝说,女子才慢慢平静下来。据了解,这个人工湖水深有三四米,如果不是环卫工人及时开船赶到,跳湖女子和她的丈夫都会有生命危险。

    青岛高新城维实业有限公司环卫工孙吉亮说,碰上这个事吧,觉得任何一个人都能伸手去救助,每个人都是应该做的。

    这几名环卫工人都是好样的,他们联手挽救了两条生命,向救人的好心人致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