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社会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六浴浮现女尸:女子身穿绿衣约30多岁 死因不明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今日-- 2013-09-15 06:28:45 字号:TT

六浴浮现女尸:女子身穿绿衣约30多岁 死因不明

    今天上午10点,王女士给《今日》打来热线,说第六海水浴场的海面上漂着一个人,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用快艇将其拖到了岸上。

    这是女子刚被拖上岸时,一位目击者拍摄的照片。女子身穿绿色衣服,一只脚上穿着鞋子,已经没有了呼吸。中午11点,记者赶到六浴时,女子的尸体仍在沙滩上。目击者说,上午9点半左右,一位游客最先发现了她,并立即拨打了110。

    值班民警介绍,目前还没有人来认领女子的尸体,他们已经通知了殡仪馆的工作人员,至于女子死亡的具体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