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四川渠县客车事故已致16人遇难 其中11人为学生

来源:新华网-- 2013-09-16 00:51:17 字号:TT
9月15日在四川省达州市渠县交通事故现场拍摄的侧翻的大货车

9月15日在四川省达州市渠县交通事故现场拍摄的侧翻的大货车

    新华网成都9月15日电 记者从达州市政府应急办获悉,9月15日14:00左右,达运集团渠县通林公司一辆客车(准载24人,实载24人,其中学生12人)从渠县三汇镇开往渠县县城,行至渠县李馥乡境内平桥处与达州市亚通实业有限公司一辆满载河沙和鹅卵石的货车相撞,导致客车侧翻至3米高的河沟内,并被侧翻货车的河沙和鹅卵石掩埋。

    截至9月15日19:20,现场紧急救援出25人(其中客车24人、货车1人)。经核实,死亡16人(学生11人),重伤4人(学生1人),轻伤5人。

  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到渠县人民医院,伤员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正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展开调查,伤亡人员详细身份正在进一步核实中。(记者 薛玉斌 党文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