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辽宁舰机电长被记一等功 航母部队将建成拳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25 16:43:53 字号:TT

辽宁舰机电长被记一等功 航母部队将建成拳头

  9月21日上午,辽宁舰顺利完成预定试验任务后,返航停靠青岛某军港。此次试验各型舰载机累计完成各类飞行百余架次,先后进行了歼—15舰载战斗机长、短跑道最大重量起飞,最大重量阻拦着舰以及多武器构型起降等海上试飞科目。成功实现了复杂气象条件下短时连续起飞回收多型多架舰载机作业任务。摸清了多机种、多任务交叉进行的组织规律。舰载机驻舰飞行指挥流程得到进一步优化,飞行甲板作业流程得到充分验证。本航次是辽宁舰首航以来持续时间最长、航程最远的一次出海试验。图为歼—15舰载战斗机从辽宁舰滑跃起飞。中新社发胡锴冰摄

    中新网9月25日电据中国海军网报道,9月24日,刚刚圆满完成阶段性试验试飞任务的航母部队官兵齐聚辽宁舰机库,为机电长楼富强荣立一等功举行庆功大会。会上,该部司令员王海宣读了中央军委给楼富强同志记一等功的通令,并号召全体航母舰员要以楼富强同志为榜样,牢记使命、刻苦钻研,真正把航母部队建设成为一支让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放心的拳头部队。

    楼富强在发言中表示,沉甸甸的荣誉不止属于他个人,更是军委、海军首长对整个航母部队发展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航母部队官兵不舍昼夜、忘我拼搏的鼓舞鞭策。在新的起点上,会始终铭记习主席在视察辽宁舰时的殷切期望和深切嘱托,按照能打仗、打胜仗的标准,积极拓展和深化军事训练成果,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大的干劲全力完成好后续任务。

    会上,该部副司令员吴宏志宣读了部队党委《关于开展向楼富强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辽宁舰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楼富强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航母事业贡献力量,为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马树彬、张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