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京珠高速发生汽油槽罐车泄漏事故 大量车辆被堵

来源:新华网-- 2013-10-04 13:34:52 字号:TT

  新华网长沙10月4日电 4日凌晨,京珠高速临长段发生一起汽油槽罐车泄漏事故,事故暂无人员伤亡。目前,临长段岳阳至长沙方向(南行)已被单向封闭,导致大量南行车辆被堵。

  据参与救援的当地消防部门介绍,4日4时41分,京珠高速临长段1443公里处(平江服务区往南100米)发生两车相撞,导致一台满载30吨汽油的槽罐车发生泄漏。目前临长高速岳阳至长沙方向(南行)已被单向封闭,导致大量南行车辆被堵,当地消防部门正在紧急处置中,现场无人员伤亡。

  消防部门建议,往北行的车辆从广福下高速走107国道至大荆上高速,往南行的建议从平江下高速至开慧上高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