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故宫食堂发生命案 两人被刺身亡(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0-25 15:16:31 字号:TT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快讯# 今天中午11时左右,故宫内发生命案。一名男子持刀杀害两人后,自杀未遂。现在已被送至协和医院抢救。据了解,事发地为故宫东华门附近的食堂内。该区域平时不对外开放,门口有参观止步的牌子。现场内有多辆警车和急救车辆。

  京华时报:#突发#【故宫东华门内食堂疑发生命案】今天中午12点左右,有粉丝爆料称故宫内发生一起杀人事件。据了解,行凶者持刀杀害两人后,自杀未果,正在医院抢救。目前,医院手术室外有多名警察守候。故宫东华门外有120急救车和警车出入。有进出的员工称,可能是私人恩怨引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