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郓城持枪杀人犯引爆手榴弹 警察浴血搏斗

来源:齐鲁网-- 2013-10-29 08:48:54 字号:TT

  10月22日夜间,山东郓城县随官屯镇尹庄一处民房中,一起持枪杀人案的嫌犯面对警察抓捕时,引爆一枚自制手榴弹。郓城县随官屯镇派出所长贾厚岭等4名警务人员临危不惧,与嫌犯浴血搏斗,合力将嫌犯生擒。

  据警方介绍,引爆自制手榴弹的嫌犯朱某,是今年发生在湖北巴东县的"9.20"持枪抢劫杀人抛尸案主谋,家住郓城县随官屯镇。10月21日,在朱某家附近蹲守的民警发现朱某潜回了家中。郓城县随官屯镇派出所迅即出警,协助来自湖北的专案组民警对朱某实施抓捕。朱某见民警到来,从枕边掏出一枚自制手榴弹,拉动了引爆装置。4名警务人员在不同程度受伤后,依然不顾伤痛,控制住朱某。

  据了解,郓城县随官屯镇派出所所长贾厚岭伤情最重,其右大腿根部被手榴弹弹片击成贯通伤。4名受伤警务人员,立即被送到郓城第一医院救治,目前均无生命危险。

  目前,该案所有嫌疑人均已被巴东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