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辽宁籍渔船与韩国货轮碰撞沉没7人失踪 正搜救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3-10-30 15:18:45 字号:A- A+

  新华网济南10月30日电 记者从山东海事部门了解到,30日凌晨,一辽宁籍渔船在渤海海峡中部与一韩国籍货轮发生碰撞后沉没,2人获救,7人失踪,搜救行动正在进行。

  30日3点40分,“辽大甘渔15235”轮报警:“辽大旅捕1041”轮在渤海海峡中部与一韩国籍货船发生碰撞后沉没,船上共9人遇险。正在现场的“辽大旅捕1040”轮已救起2人,另有7人失踪,请求紧急救助。

  山东海事局与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协调周围作业的7条渔船、专业救助船“北海救115”轮、“中国渔政37071”轮、“中国海监4018”轮、“中国海监1019”轮、大量过往商船以及“B7312”救助直升机,火速赶赴现场全力搜寻失踪人员。目前搜救行动正在进行中。

  遇险沉没的“辽大旅捕1041”渔轮为钢质,30米长;肇事嫌疑船为韩国籍“KYVENUS”轮。烟台海事局已责令肇事嫌疑船开往烟台港接受海事调查、处理相关事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liyang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