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0岁女孩电梯里摔打1岁半男童 疑将其扔下25楼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2-05 08:57:12 字号:TT

小女孩欲进电梯。

小女孩欲进电梯。

小女孩抱起原原。

小女孩抱起原原。

  昨天深夜,新浪发布的一段重庆电视台27日的新闻视频显示:11月25日,重庆市长寿区吴女士带着一岁半的孙子原原从7楼家里下去玩耍。但是在下到一楼时,吴女士搬着童车走出电梯,原原却被关在了电梯里面。短短5分钟之后,大家竟然看到原原浑身是血地躺在居民楼下。从当日下午出事后到电视台报道新闻,原原一直处于昏迷之中,生命垂危。

  小区电梯内的监控录像显示,一名十一二岁的小女孩摔打原原,最后将他扔出电梯。

  >>事发

  男童被关进电梯

  据吴女士介绍,事情发生在11月25日下午4点多钟,她带着孙子乘电梯下楼。电梯抵达一楼的时候,她拉着孙子的小车率先走出了电梯。

  吴女士刚刚出去,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女孩走进电梯,她把孩子抱起。吴女士把车子推出去,转身过来抱孩子时,电梯关了,吴女士赶忙按电梯就来不及了。

  孙子和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被关进了电梯,吴女士非常着急,看电梯停在了25楼,随即赶了上去。

  女孩说孩子被人抱走

  到了25楼,吴女士正好发现刚才那个小女孩从25楼6号居民房走出来。

  吴女士:我说妹儿,孩子在哪里?快点给我说嘛,我去找,她还拍我一下,阿姨你不着急。她说被一个男孩抱走了,一会儿又说被一个女孩抱走了。我说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抱走了,她说没看清。

  保安在楼下发现孩子

  小女孩带着吴女士乘坐电梯下楼之后,两人分头寻找,5分钟后,小区的保安发现了吴女士的孙子。原原躺在楼下的地砖上,浑身是血。

  吴女士:眼睛是鼓起的,头上到处肿很大,已经人事不省了,脸上这些到处都是血。

  吴女士急忙将原原送往附近的长寿区人民医院抢救,因为原原头部胸部多处骨折,失血严重,原原至今仍然没有苏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