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湖北恩施巴东县发生5.1级地震 多地有震感(图)

来源:中国地震台网-- 2013-12-16 15:51:07 字号:TT

湖北恩施巴东县发生5.1级地震 多地有震感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16日13时04分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北纬31.1度,东经110.4度)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最新消息:据湖北省地震局校核发布,今日(11月16日)中午1时4分52秒,巴东县东瀼口镇(北纬31.1度,东经110.4度)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5000米,随后发生2.4级余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部分房屋受损。(via长江巴东网)

    央视新闻:【多地有震感 当地消防:还没有接到人员伤亡信息】网友描述:“湖北襄阳,桌子窗帘不停地晃”“荆州地区有震感!”“湖北钟祥有震感”。当地部分电话一度难以接通,据当地消防消息,目前还没有接到因为地震造成的房屋倒塌或者人员伤亡的信息。(央视记者刘晓晨)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巴东县16日13时04分发生5.1级地震 震源深度5公里】网友描述:“湖北襄阳,桌子窗帘不停地晃”“荆州地区有震感!”“湖北钟祥有震感”。当地部分电话一度难以接通,据当地消防消息,目前还没有接到因为地震造成的房屋倒塌或者人员伤亡的信息。

    ■ 事实+

    震区网友声音

    小小云儿天上飘w微博会员:今天天中午一点零六分,湖北恩施,发生地震,襄阳震感强烈,我当时还以为有人在晃吧台呢![带感]快要过年了,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YOUNG杨科夫斯基:十堰宜昌都震感强烈,扩散!!

    wl托雅:当时我和冯一洲在办公室,柜子、窗户、椅子都在摇晃,大家都跑下了楼!

    YuJing狠狠狠不淑女啦微博达人:恩施地震了,离宜昌挺近的。大家都感觉到了都跑外面去了。我们四个却以为是又求婚什么的,还在寝室说说笑笑、玩玩闹闹,[衰][衰][衰]如果老师不在扣群说地震了,我们还不知道。

    兔先森木木微博达人:睡一觉后才知道恩施地震了,我也没想过我们那里会发生地震…还好问题不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