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副总理视察春运 女乘客跳起来握手:车票不难买

来源:法制晚报-- 2014-01-17 06:37:46 字号:TT

图为副总理马凯正在询问乘客候车情况 摄/法制晚报 记者 杨益

图为副总理马凯正在询问乘客候车情况 摄/法制晚报 记者杨益

  法制晚报讯 今天上午8时40分许,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来到北京站,对2014年春运铁路运输情况进行视察。

  今天上午马凯副总理在候车大厅内,随机询问了候车女乘客刘秀艳的相关情况。

  当时,刘大姐正在和旁边的人聊天,当从北京站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对面的老者是国务院副总理时,她高兴地跳起来,抢着跟马凯副总理握手。

  随后,马凯副总理询问刘大姐乘客们购票候车的情况。

  刘大姐告诉副总理,她在北京市房山区从事导购工作,今天上午要乘坐D25次列车去黑龙江双城市,三天前在房山区的车站买到今天的车票。

  “副总理您放心,今年票还行,不难买。”刘大姐高兴地说道。

  随后马凯、盛光祖又到北京站售票大厅、进站大厅进行视察。

  上午9时15分,一行人离开北京站。(记者 张颖川)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