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贵阳一公交自燃 车上约有50余名乘客(组图)

来源:金黔在线-- 2014-02-27 15:43:16 字号:TT

    2014年2月27日12时37分,贵阳市一辆237路公交车在云岩区金阳南路发生燃烧。目前,死亡5人,伤32人。伤者已全部送达医院进行救治。同时,市委市政府已组成工作组开展现场处置工作。燃烧原因正在调查中。

    2月27日,据网友微博爆料,中午12点50分左右,贵阳237路公交车在金阳南路野鸭塘野鸭小学门口发生自燃。据目击者称,当时车上约有五十余名乘客,火灾发生后,部分乘客及时从车中撤离。随后,消防部门赶往现场进行了救援。

    截止记者发稿时,大火已被扑灭,贵阳市公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已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具体自燃原因与伤亡人数正在调查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