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资讯头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昌控股昨在香港成功上市 青岛海昌极地同享上市荣耀

来源:-- 2014-03-14 09:10:42 字号:TT

海昌控股昨在香港成功上市 青岛海昌极地同享上市荣耀

海昌控股香港香港交所挂牌交易

青岛新闻网讯 2014年3月13日,海昌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交易,海昌控股成为中国首家在香港上市的主题公园运营商。

据悉,海昌控股进入资本市场是企业进一步开发新市场、寻求更大发展的战略部署,是持续打造以海洋公园为核心的主题公园行业领导品牌的重要举措。由海昌控股投资的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同享上市荣耀,为旅游产品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提升青岛城市旅游品牌形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海昌控股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王旭光先生表示,作为在香港上市的第一家主题公园行业公司,海昌控股在全球资本市场获得了广泛认可,取得了较为理想的认购结果。

中国领先的主题公园开发运营商

据介绍,海昌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主题公园和配套商用物业开发及运营商,海昌旅游的发展起步于大连。至2013年,海昌控股服务游客逾千万人次,目前已跻身全球十大主题乐园之列,并成为中国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发运营商。

未来,海昌将不断提升现有主题公园和产品服务的运营管理水平,同时重点布局开发全新旅游综合项目,正在规划中的“上海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将开发为科普主题互动、娱乐互动及精彩演绎相融合的国内旗舰海洋主题公园;规划中的“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 不受传统封闭式运营主题公园的限制,将打造一座开放式的公众娱乐休闲园区。

进入国际资本市场后,海昌控股将继续深化品牌建设,按照既定的发展战略,持续打造以海洋公园为核心的主题公园行业内领导品牌,倡导“勇于创新、阳光健康、真诚可靠”的品牌个性和“有梦、有爱、有快乐”的品牌主张,为游客提供集公园游览、餐饮、购物、住宿等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体验。(青岛新闻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