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云南昆明火车站暴恐案4名嫌犯被检方批捕

来源:新京报-- 2014-03-30 07:08:53 字号:TT

    记者从云南省人民检察院获悉,3月29日,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分别以涉嫌组织、领导、参加恐怖组织罪和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昆明“3·01”暴恐案4名犯罪嫌疑人。

    3月1日21时许,昆明火车站广场发生蒙面暴徒砍人事件,造成29人死亡、143人受伤。

    记者从昆明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昆明“3·01”事件事发现场证据表明,这是一起由新疆分裂势力一手策划组织的严重暴力恐怖事件。

    经公安部组织云南、新疆、铁路等公安机关和其他政法力量40余小时的连续奋战,于3月3日下午成功告破。现已查明,该案是以阿不都热依木·库尔班为首的暴力恐怖团伙所为。

    该团伙共有8人(6男2女),现场被公安机关击毙4名、击伤抓获1名(女),其余3名已落网。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