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空军在南印度洋再次发现白色漂浮物(图)

来源:新华社-- 2014-04-06 06:32:58 字号:TT

新华社澳大利亚珀斯4月5日电

    中国空军5日再次派出1架飞机赴南印度洋执行搜寻任务,并在任务区域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

    当地时间6时4分,中国空军飞机作为当天多国第一架搜寻飞机从珀斯国际机场起飞,远赴距珀斯2700余公里的任务海域执行搜寻任务。9时55分,飞机抵达任务海域。任务海域气象条件复杂,云底高200余米,浪高1-2米,海面风力4-5米,飞机只能在云中穿行,借助云缝对海面进行搜寻。

    从11时5分起,机组在20分钟内连续发现多块白色漂浮物,并拍照取证,同机澳方飞行员向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通报了相关信息。

    当天14时20分,中国空军飞机返回珀斯机场。(黄书波)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