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方:韩国沉没客轮上还有第4名中国籍乘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18 14:08:13 字号:TT

当地时间4月17日,韩国沉船事故现场众多船只参与救援。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央视新闻”18日消息,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确认船上有第4名中国籍乘客,持H2签证,为在韩务工人员,目前失踪。

    此前,中国驻韩国大使馆领事部确认有三名中国乘客,其中一名为中国籍女高中生。

    另据协调搜救工作的中国驻光州总领事馆官员18日表示,随着搜救活动的进一步展开,不排除在失踪者中发现更多中国乘客的可能性。

    “岁月”号客轮16日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屏风岛以北海域意外进水并沉没。截至目前遇难者增至28人,仍有200余人失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