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盘点七大军区司令员:2上将5中将 均为50后(图)

来源:人民日报-- 2014-05-16 10:49:33 字号:TT

王教成

“50后”坐镇七大军区

  中国人民解放军目前的七大军区,是根据国家行政区划和战略战役方向、作战任务等因素设置,是介于中央军委、总部与部队之间的一级军事组织,在中央军委直接领导下负责所属部队和单位的军事、政治、后勤、装备工作。军区主要负责制定部队战备、作战及后备力量建设的规划,进行战场建设,组织指挥军区内的诸军种、兵种联合作战,实施联勤保障等。军区实行全面负责,既负责行政领导,也负责作战,还负责后勤与装备。

  七大军区的现任司令员中,有两位是上将军衔,五位是中将军衔。他们都是“50后”,出生时间在1952年至1955年之间,大都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有些人还经历过战火硝烟的考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