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名中国矿业公司员工在缅甸遭到绑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19 16:15:05 字号:TT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万宝矿产有限公司19日称,该公司在缅甸开发的莱比塘铜矿项目2名中国男性员工遭到绑架,绑匪威胁杀死两名矿工。

    新华社国际新闻微博帐号也发布了上述消息。消息称,上述公司两名中国员工和一名缅甸员工当地时间18日11时被一伙人强行带走。 新华社驻内比都记者从当地信息来源获悉,缅甸有关部门正在采取包括谈判在内的多种措施设法解救人质。

    这个铜矿位于缅甸中北部实皆省蒙育瓦市。万宝公司称,社会活动人士劫持了两名23岁的承包商,并要求“完全停止”该项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