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乡镇政府出门右转便是洗浴中心 门牌靠一起(图)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姜振军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10 14:32:49 -- 字号:TT

江苏一乡镇政府门牌被曝和洗浴中心挂靠在一起

政府门牌和洗浴中心靠一起

    政府回应:办公场所独立于营业场所之外

    6月8日,网友“新巴山夜雨”在盐城一地方论坛发帖质疑,射阳合德镇政府在三星级酒店办公数载,到底花谁的钱?在网帖后面还附了几张图片。

    6月9日上午,现代快报记者实地走访发现,射阳大有国际大酒店和大有洗浴中心均租住的是温州五金城的地方,入口均面向门前的大路。而镇政府的入口是在温州五金城西侧一个过道,从后门爬楼梯到4楼就是政府办公场所,和两个营业场所不在一起。

    在镇政府办公室内,记者看到,都是普通的办公场所布置,没有任何酒店装修的痕迹。

    “镇政府原来的办公场所建设于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初,4幢办公楼均年久破旧。在2010年正月,镇行政服务中心近200人整体搬入温州五金城。”合德镇政府一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

    为何将政府门牌挂在洗浴中心旁?“租用的地方受限,而且门牌挂在外面才能让老百姓找得到。”该镇一负责人表示,“进出我镇办公服务场所有专门通道,镇办公服务场所完全独立于这些营业场所之外,所谓‘政府在三星级酒店办公’的说法是完全不符合事实的。”(姜振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