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觉焦点 > 正文

首曝陈佩斯私密父子照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30 16:04:09

揭陈佩斯为何不愿上春晚:都是“爷” 惹不起

国老电影五个“大反派”,左起:陈述、刘江、方化、陈强、葛存壮。

    表演艺术家陈强6月26日在京逝世,享年94岁。日前,记者来到陈佩斯在昌平某小区的家,这里也是陈强最后8年生活的地方。在为父亲精心收拾的小院里,陈佩斯向记者介绍了父亲晒太阳时用的遮阳伞、喝茶用的石桌、喂过的鱼、养过的花。在这里没有受人追捧的明星,没有新中国喜剧元老,有的只是一个尽享天伦之乐、安度晚年的老人。

    同时,陈佩斯海量的父子合影、温馨家庭照也首度曝光,其中一张陈氏父子赤膊晒太阳的照片,又喜感,又温馨。一向低调的陈佩斯说,自己之所以愿意接受媒体探访,是因为全家人都感受到了观众对陈强的喜爱,“他这么多年没拍戏了,可大家都记得他,念他的好,我们很感谢。”陈佩斯透露,中影集团会将举办老人的追思会,供喜爱他的观众们一解哀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