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觉焦点 > 正文

首曝陈佩斯私密父子照

来源:人民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6-30 16:04:09

    龙年春晚爆出陈佩斯拒绝上龙年春晚的消息,这令不少网友深感可惜,80年代以来陈佩斯、朱时茂这对黄金搭档的小品最令人回味。那么,2001年以后,他们为什么再也一次不能上央视春晚?为什么陈佩斯和朱时茂这样广受欢迎的、风华正茂的优秀小品演员,却从此在央视销声匿迹、不得不转向话剧发展?于是陈佩斯曾遭央视封杀的传闻愈演愈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揭陈佩斯为何不愿上春晚:都是“爷” 惹不起

    2001年陈朱黄金搭档为何没在央视春节晚会上露面了?网传是因为其指控央视侵权的官司,结果一审央视败诉,于是央视断然封杀陈佩斯朱时茂,从此就再也不让陈朱黄金搭档在央视露面。这个传言是真是假不得而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