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列车脱轨致3架波音737飞机及19辆汽车坠河(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07 14:05:41

列车脱轨致3架波音737飞机及19辆汽车坠河(图)

    美列车脱轨导致所载3节波音737机身翻入河中,场景如好莱坞灾难片一般。(网页截图)

    一辆货运列车于当地时间7月3日在美国蒙大拿州西部脱轨。该列车载有3节波音737机身部件。随着列车的脱轨,这3节庞然大物沿着陡峭的河堤,滑入克拉克福克河(Clark Fork River)。

    报道称,该列车共有19节车厢脱轨,大部分车厢装载飞机部件,其中3节机身滑下河堤,掉入河里。救援人员迅速乘坐救生艇顺着克拉克福克河前往救援。庞大的机身分散在河滩上,看上去就像好莱坞灾难大片的场景。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这些飞机部件由波音公司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Wichit)的工厂生产,通过铁路运输运送至波音在华盛顿的兰顿市工厂,并在那里完成组装。

    蒙大拿铁路公司发言人佛洛斯特(Lynda Frost)称这是该公司发生的第一起脱轨事故,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但可以确定超速并不是原因之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