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觉焦点 > 正文

摄影师探访巴西红灯区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09 16:54:39

摄影师探访巴西红灯区

    在巴西圣保罗,当地著名红灯区Rua augusta街的站街女8点就开始准备工作。圣保罗的红灯区就在Rua augusta街,这里距离闹市中心金融大街只有几百米,不知道是不是傍着金融街会好挣钱,进入晚上8点后,Rua augusta街就开始渐渐热闹起来。

    Rua augusta街除了闪着红光的旅馆外,还有一些酒吧、餐馆和电影院,车来车往,鱼龙混杂。当地向导一直提醒,这条街很乱。酒店里的服务员会向询问的客人推荐圣保罗的红灯区,Rua augusta在圣保罗较为出名。当地向导说,圣保罗这条街往常应该在夜晚10点钟后才会有很多站街女出来。晚上8点,就有许多站街女出来,连当地的向导都有点吃惊,当地人认为这些都与世界杯有关。图为巴西性工作者。

    在一个很小的酒店门口,有两个站街女在等候顾客。几分钟功夫就有球迷模样的人上前,简单地谈价之后,就关上铁门,进入酒店。图为巴西站街女揽客。圣保罗这条街往常应该在夜晚10点钟后才会有很多站街女出来,世界杯期间则提前了不少,其中一辆当地牌照的车辆停在一边,站街女走过来和车里人讨价还价一番。在巴西首府巴西利亚的红灯区距离国家体育馆和旅馆区很近,转个弯就可以抵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