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视觉焦点 > 正文

摄影师探访巴西红灯区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 责任编辑:细浪 2014-07-09 16:54:39

摄影师探访巴西红灯区

    晚上10点,街上人来人往,随处可以看到站街女在等客人的场景,当然期间不乏前来寻欢作乐的球迷的身影,特别是球队取得胜利后的球迷。据说在米莫萨居住着100名左右的性工作者,她们每天接待着大量顾客,每次的服务时间很短,一次收费40雷亚尔。米莫萨在里约乃至巴西久负盛名,因此在当地人眼中见怪不怪。除了米莫萨,位于美丽的科巴卡巴纳海滩中段,大西洋大道(Avenida Atlantica)上的 The Balcony也是站街女集中的地方。图为进行准备的巴西性工作者。

    在The Balcony前的广场上三三两两地聚集着数十个站街女,她们有的在东张西望地等客,有的在和客人交谈。The Balcony与本届世界杯球迷看球点“Fan Fest ”只有一路之隔,不知是否是给球迷看球后释放提供更大的方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