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东平追查“性侵事件”到底是谁在“打招呼”

来源:中华泰山网 作者:孟凯宁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7-09 21:50:22 -- 字号:TT

    中华泰山网7月9日讯(记者 孟凯宁)媒体报道“东平女学生被性侵”事件,提到“被性侵女生”家长怀疑警方未予立案,其提供的一份录音显示,6月24日,刑警队一警察称:“人家通过市里给县里打了招呼,县里给局里打了招呼,我们也没办法”。对此,东平县委表示坚决采取各种措施追查到底是谁在打招呼。

    追查到底是谁打招呼,可行办法首选顺藤摸瓜、按图索骥——拿到录音、找到说这话的警察。7月8日,东平县有关部门派人向声称持有录音的相关人员了解收集,但有关人员以不方便为由不予提供。

    东平县针对此案成立的由纪委牵头的专案调查组也对此事展开调查,逐一问询具体办案人员。同时,也希望知情人员尽快提供证据,以便查明事实。

    根据警方情况通报,去年12月26日,两名女学生的家长到公安机关报案称,两个女孩12月23日结伴离校,与家人、老师失去联系,怀疑被人拐卖。目前掌握的情况是,两名女孩23日当晚与社会青年黄某、卢某等人到宾馆住宿。次日13时许,卢某将这两名女孩送回了校门口,但这两名女孩未返回学校,先后到济南、菏泽找网友玩。12月29日,一名女孩返回家中,另一名女孩今年1月5日在梁山县被找到。1月6日,焦姓女孩在家人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控告被黄某等人强奸。

    据了解,自2013年9月份,焦某、黄某两人相识并密切交往。2013年12月23日,焦某与黄某等发生性关系无强迫行为。焦某生于1999年2月3日,到2013年2月3日已年满14周岁。对此,如定性黄某涉嫌强奸证据不足。但焦姓女孩的家长坚持要求判黄某等人强奸,并多次向上级反映。

    东平县公安机关根据焦某家人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取证。经侦查发现,黄某等人有吸毒行为,其他几名人员还涉嫌其它犯罪,公安机关已另案处理,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严惩。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