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龙江杀警越狱案2名逃犯被抓 现场图片曝光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锋 刘刚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04 07:46:15 -- 字号:TT

黑龙江杀警越狱案2名逃犯被抓 现场图片曝光

图为黑龙江日报官微发布的高玉伦被抓获现场

黑龙江杀警越狱案2名逃犯被抓 现场图片曝光

图为黑龙江电视台官微高玉伦被抓获现场

    最新进展

    4日01:30央视新闻【哈尔滨延寿县看守所在押嫌犯越狱案又有1人落网】记者经过黑龙江省武警总队证实,黑龙江省延寿三名杀警逃离押解的案犯中,犯罪嫌疑人王大民今晚1点08分在延寿县青川乡被黑龙江省武警总队抓获。(央视记者王海樵)

    22:58 中国独家报道【黑龙江延寿县看守所脱逃人员两人仍在逃】3日晚8时15分左右,延寿县看守所三名脱逃人员之一李海伟在延寿县玉山村附近被抓获,目前三名脱逃人员仍有两人在逃。3日晚有消息称,脱逃人员高玉伦也在与李海伟同一地点被抓获。经记者多方核实,目前只有李海伟被抓,警方仍在紧急搜捕中。

    22:38 澎湃新闻报道,9月3日晚8时15分左右,黑龙江延寿县看守所三名脱逃人员之一的李海伟在延寿县玉山村附近被抓获。据生活报消息,同一地点另一名嫌犯高玉伦也被抓获。但是,哈尔滨警方一位于姓警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只抓捕到一人,其余两人仍在追捕当中[详细]

    22:05生活报:高玉伦的落网的消息尚待官方确认,请关注本报的连续报道!

    21:00黑龙江电视台官微消息:警方消息称,三犯罪嫌疑人杀人逃出看守所一案有最新进展,犯罪嫌疑人李海伟已经被抓获。李海伟,男,1985年2月19日出生延寿县六团镇奎兴村高家屯人。犯罪嫌疑人是在哈尔滨市延寿县玉山村被发现的,据现场消息人士透露。同一地点二号人物高玉伦也被抓获。

    20:40许【哈尔滨脱逃案两名疑犯已被抓疑犯王大民在逃】哈尔滨脱逃案二号人物高玉伦、三号人物李海伟在延寿县玉山村附近被抓。一号人物王大民目前在逃。王大民,1979年生人,35岁,身高179厘米,自然短发,脱逃后上身穿深蓝色警用春秋常服,下身穿深色长裤,穿皮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