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智慧青岛”招聘公告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卜卜登 2014-09-15 17:07:34 -- 字号:TT

    智慧青岛客户端是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推出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及城市信息平台领域的产品,主要利用移动互联网建立广泛覆盖和深度互联的城市信息网络,对城市的资源、环境、基础设施、产业等多方面要素进行全面感知,并整合构建协同共享的城市信息平台,对信息进行智能处理利用,为企业和市民提供智能信息资源及开放式信息应用平台。

    现青岛新闻网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智慧青岛客户端工作人员6名。

    报名时间: 2014年9月16日-2014年9月21日

    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发邮件至 qdnewsjob@126.com

    面试时间: 将电话通知面试人员相关时间  

    招聘需求:

一、编辑策划人员 2名 本科以上学历,要求:

    1、熟悉互联网发展及动态,有互联网编辑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练使用移动互联网各种生活类软件者优先;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图片处理软件者优先;

    4、善于沟通,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强,具有强烈团队合作精神;

    5、文字能力强,有新闻敏感,熟悉网络传播特点;

    6、善于策划生活类稿件、专题者优先;

    二、市场运营人员 2名 专科以上学历,要求:

    1、耐心细致,能与商家建立并维护战略合作关系;

    2、有责任心,组织实施线下营销活动;

    3、积极主动,善于拓展销售渠道;

    三、市场策划人员 2名 本科以上学历,要求:

    1、善于沟通并对接各政府企业职能部门;

    2、有组织实施线下市场活动经验者优先;

    3、善于组织策划各种线下宣传、销售活动;

    4、有实施品牌推广公关活动经验者优先;

    5、有移动应用软件市场调研分析能力者优先; 

    关于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www.qingdaonews.com),是青岛地区经国务院新闻办、山东省政府新闻办、青岛市政府新闻办批准的重点新闻网站,是青岛市目前最大的网上新闻发布中心、青岛市对外对内新闻宣传的重要窗口,也是自2005年至今访问量全国名列前茅的城市新闻网站。日均独立IP访问1222300,PV值逾3960000。青岛新闻网ALEXA世界网站排名山东省第一,百度关注度指数山东省第一,中国新闻门户类网站排名第10位。由青岛新闻网创办的青青岛社区在全球中文论坛排名第27位,注册人数600万,日均发帖量逾6万条,日均点击量超过120万次,同时在线人数平均在14万人左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